13691128829
产业资本
产业基金
产业园区产业资本解决方案

睿智的园区懂得用产业资本力量,提升园区可持续发展内生动力。但诸多实践过程中,在产业、资本、技术、运营等关键点上依然是一笔糊涂账,中智科博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在产业与资本融合方面沉淀多年,可协助产业园区/产业地产搭建一套商业逻辑清晰、盈利模式合理、运营架构高效的产业资本顶层设计方案,推动园区产业经济发展。

专项产业引导基金

针对特定产业园区(或园区特定产业),整合地方政府资源,打造产业专项产业引导基金,对园区相关企业(及准入驻企业)进行发展扶持,吸引这一领域具有潜力、实力的产业相关企业和研发机构到入驻园区,加速园区产业集聚与集群发展,加强产业链条的培育与建设,提升自主创新平台、优化自主创新环境、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实现企业与园区双赢。

产业投资基金

针对具备条件的园区,中智科博协调园区对接各类专业社会资本组建面向园区产业投资基金,让园区有潜力、有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有产业支撑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尽快成长起来,中智科博全程把控项目渠道选择、所投项目与园区载体内在关联逻辑、产业投资与招商运营联动、投资风险防控体系搭建等关键环节。

我们的服务

VC投资:主要专注于TMT、大数据的早期项目。

PE投资基金:投资于优势(或新兴)产业中可在3-5年内上市企业,其退出方式一般为:企业上市后,从公开资本市场出售股票退出。

地方性产业基金:与地方政府、金融机构等合作成立地方产业基金,为地方优势产业和优质企业的发展提供资本支持,帮助企业进入资本市场。

投资咨询:为企业提供财务、法律、运营管理及资金筹措等方面的服务。

PPP基金:与地方政府、相关企业、金融机构合作发起的针对具体PPP项目投资的PPP专项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