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1128829
经典案例
霸州新兴产业示范区-河北省京津冀协同发展试验区
发布时间:2014-12-12 浏览量:1001

项目概要

项目位于霸州市煎茶铺镇,煎茶铺镇为霸州市五个中心镇之一,煎茶铺镇与王庄子乡位于霸州市中部,是连接西部霸州市经济开发区和东部胜芳经济协作区、津港工业园的重要枢纽,处于引擎位置。

项目亮点

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新型城镇化的国家战略等重大机遇,立足廊坊,面向京津冀,放眼全球,霸州新兴产业新区将按照“产业发展高端化、园区发展集约化”的理念,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目标,立足“特色突出、生态和谐、科技创新”等特色,打造绿色、生态、低碳、环保的新型产业集聚区。在大的规划背景下,全力打造环境清新优美、基础设施完善、产业高度聚集、自助创新活跃、推动区域发展,能够实现产城融合的新型产业功能区,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总体布局

打造“三园 + 一区 + 一镇”的格局,园(三大百亿主导产业集群:环保百亿产业集群、新材料百亿产业集群、临空经济百亿产业集群) + 区(现代农业区) + 镇(煎茶铺新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