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1128829
热烈祝贺我院再次成功中标!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量:1154

1630564918557906.jpg

近期我院中标喜讯捷报频传,继8月18日成功中标“晋中农高区国际合作区产业发展规划编制”项目后,我院再次以专业的技术、丰富的经验、良好的服务和企业信誉,于8月26日成功中标“陕西好粮油·延安小米产业品牌建设策划研究”项目。

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同事的辛勤付出,得益于社会各界的信任支持,更离不开各级主管的坚强领导。我院全体职工以此为契机,团结一心,务实创新,提供高质量成果,满足客户需求。以专业、务实、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理念做好延安小米产业发展的顶层设计和品牌建设,提高延安小米的附加值,配合延安红色文旅,打通延安小米产业链,促进延安小米产业一二三产融合。

近年来,我院凭借着专业的技术及高质量的服务获得了无数客户的认同,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以推动产业经济可持续发展为使命,努力使自己成为中国区域经济与产业经济发展有使命、有贡献、有价值的智库,用最优质的方案、最专业的设计、最强大的规划研究团队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力求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