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1128829
【优质招商引资项目推荐】物联网设备检测实验室研发项目
发布时间:2023-08-18 浏览量:1087

项目推介封面.jpg

  项目名称

  物联网设备检测实验室研发项目

  所属行业

  信息安全创新链

  项目简介

  物联网设备安全检测是为了提高物联网终端设备的安全基准,提高物联网设备的安全性、稳定性。通过物联网终端安全准入检测环境建设,建立一套有效的物联网终端设备检测的安全标准,形成一套标准化检测操作规范。通过对终端的硬件安全、系统安全、通讯安全、应用安全等方面提供标准的安全检测服务,为符合要求的设备提供安全认证,建立安全准入机制,保障物联网终端的安全。

  项目创新点

  物联网设备安全检测系统主要由漏洞平台、模糊测试工具、无线测试工具和测试流程基线标准组成。其中,漏洞平台具有针对物联网终端设备固件进行提取解析、模拟仿真、漏洞挖掘以及辅助分析的功能,可用于物联网终端的固件安全漏洞检测和挖掘;模糊测试工具、无线测试工具安全检测工具包含了针对物联网终端协议进行安全检测的软件和硬件工具,可用于针对物联网终端进行协议安全检测分析。

  项目效益型分析

  项目实现成果转化后,预计通过以下方式实现收益:物联网设备安全检测服务,预计3年总营收3000万元。以每台设备检测费用10万元计算,每年预计可检测设备100台,实现年营收1000万;3年总营收预计为3000万元。


  项目合作负责人:黄院长

  电话:1891152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