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1128829
园区运营
园区运营介绍

园区运营其实就是建立起产业和产品之间的全生命周期的关系。通过把产业捆绑在你的园区产品上,从而建立起一种极度稀缺的粘性,这是对产业的黏性,也是对客户的黏性。唯有稀缺的,才叫运营。优质的运营服务不仅能够收获良好的客户关系,还能为创造股权投资机会、提升园区续租率等,为园区创造收益。

协助合作伙伴构建产业生态圈,提升管理水平、打造园区品牌、盘活园区资源、增值用户服务、增加园区收益。

创新运营模式商业价值

1、产业生态稳定商业生态

打造产业生态圈:服务从传统服务模式+企业非核心业务增值服务转型,实现资源运营市场化、价值化。

2、建平台、聚资源、引流量实现资源聚集共享

园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园区企业服务与公众服务的服务平台及APP,连接政府、企业、公众、第三方服务机构。

3、提效率、省成本、提升内部效率、打造品牌、增强服务力

园区运营管理平台:打造园区运营管理统一平台,实现内部管理与运营一体化。

运营合作模式

提升园区智慧化品牌形象和管理水平,促进园区招商和安商稳商,为园区企业和公众提供增值服务,构建园区产业生态,降低园区综合运营成本,提高竞争力,为园区和伙伴创造增值收益。

联合运营模式:园区方与中智科博联合运营,园区方和第三方与中智科博联合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