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1128829
产业招商
产业大数据

1623384219440595.png

利用行业资历架构能力标准体系与产业方法论,面向产业大数据领域实现标准化知识管理与运营,推动知识、产品、服务等资源的线上平台运营,为组织、个人提供智能化学习解决方案,着力培养有能力解决问题的人,弥补行业断层。

产业大数据应用

区域产业图谱

产业图谱就是把所有不同产业方向的企业连接在一起而得到的一个关系网络,通过分析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涉及到的机构、各个环节排名靠前的企业名单、以及各自企业的产品与技术情况,全面洞察产业链信息,助力企业找到优良的供应商、经销商、目标企业等。

产业训练营

通过课程讲授、案例讨论、模拟实战、项目路演、实地参观、开放论坛等多元化的教学形式,带来一系列有价值的思维启发,帮助学员们建立起全面立体的知识体系,提升学习效果,增强学员的自主学习能力。

产业服务券

联合区域打造产业服务券,服务券是补助小微企业购买产业服务的凭证,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服务、精准服务、有效服务的创新举措,也是贯通服务需求方和供给方的新途径。领券企业可以从产业服务产品中购买服务,服务结束后可申请财政资金补助。

产业智慧服务平台

以用户为核心,基于业务需求进行功能框架及数据结构定义,动态调取数据中台数据形成面向产业发展的产业智慧服务,根据产业发展及用户的实际需求,提供涵盖行业全生态链服务内容,实现线上与线下、需求与供给的多维连接。

产业大数据解决方案

产业监测平台

 通过对某一产业在各方面数据进行收集、整理、分析,科学化建模,开展数据统计、实时监测、预测预警等工作,为产业的发展决策与政策制定提供依据,从而达到经济监测、预测和政策模拟的效果。

产业融合标准

以构思、需求、设计、实施、运营为一体的产业工程模式为支撑,进行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地域之间相互渗透、交叉重组,逐步形成新产业的动态发展过程。

综合服务平台

立足区域产业发展现状,有效搭建政府与行业、行业与企业及企业间的沟通平台协会运作。基于S2b2c模式聚集区域产业链服务,面向区域内企业,建设规范化、标准化、协同化、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平台和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