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1128829
热烈庆祝中智科博在北股交成功挂牌!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量:1423

2021年3月31日下午,中智科博(北京)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企业代码ZS5354)在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此次成功挂牌新四板是中智科博在资本化路上迈出的第一步,为中智科博以落地为导向的中国产业规划咨询第一品牌服务商,打造国内首个从产业投资、产业研究、产业规划、产业导入、产业运营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平台的计划做好了前瞻布局, 也是对接资本市场后再次腾飞的新起点。

1623900363687295.png

中智科博登陆新四板市场—授牌仪式

来自全国各地的事业伙伴、领导嘉宾、与会代表等40余人,共同参与了鸣锣挂牌仪式。

1623900405839028.png

挂牌市场—敲钟仪式

1623900484733493.png

中智科博 黄永刚院长

挂牌现场,中智科博院长黄永刚先生表示,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区域经济,服务地方发展,并且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中智科博在业内率先提出“全链式”产业发展的服务模式,将涉及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规划落地的各重点环节“定位、策划、规划、设计、招商、投资、运营”等进行统一整合,提供从前期拿地策划、项目定位策划、概念性规划、总体规划到IP设计、商业模式设计及招商策划、投资运营等一系列咨询服务,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与稳定的客户群,客户覆盖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为了更上一个台阶,中智科博一直在完善规范管理、优化发展战略、提升盈利水平等方面做努力,时刻为登陆资本市场进行准备。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各界合作伙伴的认可下,研究院全体同仁齐心协力、致力于为区域产业经济提供智力支撑,终于在此刻迎来捷报!

中智科博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在产品创新、渠道建设、品牌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实现全面、快速的发展,同时在未来的发展中会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规范经营、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法人治理结构、有效提高运作管理水平。

1623900618703165.png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成功挂牌对于中智科博而言,不仅是新的起点已,也是我们把理想与抱负的版图拓展至更广的疆域,为完成更伟大的使命而再上征程。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人才为资本,以品质为前提,秉承“厚德、笃行、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以更大的价值回报合作伙伴,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