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1128829
我院成功中标《晋中农高区国际合作区产业发展规划编制》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量:1137

2021年8月18日,我院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凭借在产业经济规划研究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与沉淀,成功中标《晋中农高区国际合作区产业发展规划编制》项目。

1629961490189290.png

晋中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简称“山西农谷”,位于中国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是继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山东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之后国务院批复建设的第四个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以有机旱作农业为主题,以农副食品加工为主导产业,努力建设全国健康食品和功能农业综合示范区、科技产业孵化示范区、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农产品加工物流集散区,在北方旱作农业区农业提质增效、做大特优农产品、做优设施农业、做强现代农业服务业等方面探索示范,努力创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1629961512481341.png

我院将紧紧围绕把晋中农谷国际合作区打造成为全省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先行区,成为对接国际规则、实现产能合作、提升供给能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和空间载体。我们相信,本着我们多年的设计经验、严格的质量管理方针、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在国际合作园区相关政策的引领下,在各级部门的大力配合下,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将晋中农高区打造成为国际合作园区新名片,助力农高区打造我国国际合作园区前沿。